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领导督导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2-11-01 09:06: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单杉)10月31日下午,副市长殷敏带队,率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赴句容市督导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边城镇姚家村,殷敏实地察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确保科学有效、实事求是,全力保障项目进度和质量,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

随后,殷敏来到句容农林学院教学楼施工现场,在听取项目进展以及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的介绍后,殷敏表示,要加大防尘网覆盖密度,喷淋、雾炮等防尘设施要安排到位,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开展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句容市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各部门就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就如何更好地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殷敏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整改进度要再加快,源头治理要再加强,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生态环境要提升”这篇大文章。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