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感恩教育暨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2023-03-30 10:09:00  来源:京江晚报  

本报讯(赵丽娜 林兰) 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精神,激发社区矫正对象感恩意识,近日,镇江市京口区司法局大市口司法所组织社区司法工作人员、社区矫正对象,参加“缅怀先烈祭英魂 重整行囊再出发”感恩教育暨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烈士陵园苍松肃立,翠柏静哀。纪念碑前,全体参加人员整齐肃穆列队,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矫正对象代表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献花后,矫正对象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讲烈士事迹、悟革命精神、表改正决心,用坚定的语言表态:会正视自己身份,珍惜现有的自由和改正机会;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更会积极学法守法、知法敬法、用法讲法,争做文明守法好公民。司法所工作人员要求全体矫正对象深刻领会英烈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应尽的责任,放下包袱,重新出发。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3分钟,随后缓步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圈,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烈士事迹、寄托深切哀思。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