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丹阳市丹北镇未保站开展“童心向党”暑期主题活动
2023-08-14 10:26: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秋霞)8月12日,丹阳市丹北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开展了“童心向党”暑期主题活动,为困境儿童构建爱心城堡,建立朋辈关系,拓宽交流圈。

活动中,丹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贡光俊、黎生财为孩子们讲述了当年艰苦的战争岁月,孩子们全神贯注倾听。随后,大家拿起画笔,用绘画表达对军人的崇敬之情、对祖国的爱戴之情。“奶奶,我长大了也要当兵!”张清炼小朋友走到奶奶身边,大声对奶奶说。

丹北镇社区教育中心的老师也来到现场,组织孩子们开展了“启润童心、趣味书法”沉浸式体验非遗文化主题活动。最后,在社工的帮助之下,大家一起制作了发箍,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挥动五星红旗,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丹北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自设立以来,坚持入户走访,摸排困难家庭,提供不同形式的专业服务,为辖区内的困境儿童提供贴心关怀和暖心关爱。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爱心企业的物资捐赠,芝麻街儿童成长中心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和爱护。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