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全民阅读伴成长 七彩夏日更欢乐
2023-08-23 09:14: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王玉娟 赵子琪) 近日,官塘桥街道官塘桥村、远洋社区联合江苏大学文学院志愿者走进爱维叶远洋幼儿园,开展“全民阅读伴成长 七彩夏日更欢乐”主题活动,引导孩子们度过一个五彩缤纷、意义非凡的暑假。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江苏大学志愿者向大家讲解“绿书签·护苗”行动的目的,宣传绿色阅读的意义,提高未成年人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能力,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随后,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来精心挑选的《安徒生童话》《卖火柴的小女孩》《闪闪的红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经典书籍,引导青少年们树立担当时代重任、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志向,同时让红色精神在代代传承中焕发新的时代光芒。

官塘桥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下一步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引领作用,为过好假期生活增添“色彩”,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