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凝聚文明力量 成就幸福海陵
2020-08-24 09:49:00  来源:泰州日报  

文明城市创建,是一次大考,比拼的是构建高品质城市的追求,考验的是干群砥砺奋进的担当,不变的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这场大考中,作为泰州市的中心城区,海陵区信念坚定、目标一致:示范带头创建,义不容辞,责无旁贷。

要想通过大考、造福人民,关键要善于解难题、治顽疾。海陵人的选择是:骨头越硬,越要啃下来;钉子难拔,更要拔出来。

有目标、有决心,更要有行动、有力度。区委常委会第一次下沉到街道召开;第一次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规格专题研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次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三挂钩”文明城市创建,挂钩镇街,挂钩道路,挂钩点位……

锲而不舍的追求和攻坚克难的步伐,让文明成为海陵最美的风景。日新月异的老旧小区、干净整洁的背街小巷、安全通畅的交通、文明有礼的市民……时时处处都能让人感受到文明的风范、文明的力量、文明的传播,感受到文明之花正在海陵绽放。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