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四人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
2021-02-01 11:12: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授予994人“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授予100个单位为“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江苏有79名优秀农民工受到表彰,我市4人上榜。

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我市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的分别是: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运营中心物流储运部部长徐磊、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电焊工蒋志刚、泰州飞彩园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国荣、泰州市禾雅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朱爱红。

农民工已成为我国产业工人的主体,是推动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广大农民工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事业,在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

根据要求,本次参评的农民工须是达到法定就业年龄,户籍仍在农村,进城务工或就地就近转移就业3年以上,从事非农产业或在农业企业务工的劳动者;爱党、爱国,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品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团结互助,在工作单位或当地社区起到表率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刻苦学习,精通业务,取得优异的业绩,在某一行业或省区市内居于前列,发挥排头兵作用;或者品德优秀,助人为乐,热心公益事业,有较高的文明素养,在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有比较突出的事迹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