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总堂活动举行
2021-04-21 10:15:00  来源:泰州日报  

4月20日下午,2021年第二期市级“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本期活动由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勇于担当铸形象,做敬业友善的国资国企人”。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作省身、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看小品、谈感悟、送吉祥8个环节。

诵经典环节中,大家一起朗读了出自《论语·颜渊篇》一书中的名句“居之无倦,行之以忠”,通过解读历代先哲贤人名言警句,现场感受了中华民族文明历史的源远流长和道德思想的灿烂辉煌。公交司机是城市交通的“摆渡人”,每天在城市里忙碌穿行,看短片环节播放了以公交司机坚守职责使命为主题的短片《城市“摆渡人”的流动“百宝箱”》。

在讲故事环节中,一线工人杭玉付怀着一颗热爱测量事业的心,以项目现场为家专注测量守初心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根据发生在重点交通工程项目一线真实故事改编的情景剧《你会到工地看我吗?》,让大家感受到了奋斗在各工程项目一线的国企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