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环城河健身步道正式启用
2021-11-26 11:30:00  来源:泰州日报  

11月25日,泰州环城河健身步道启用仪式暨环城河“彩色”健步活动在凤城河畔的双拥广场举行,数百健身爱好者甩开双臂、迈开双腿在启用的步道上快乐行走,打卡这张泰州城市体育新名片。

泰州环城河健身步道作为海陵区2021年“体育为民突破行动”重点项目,从10月22日进场施工,到11月25日启用,仅用一个月时间便保质保量完成。

家住黄金家园小区的长跑爱好者陈秋萍得知该步道正式启用,迫不及待跑了一圈。“跑在上面很有弹性,脚特别舒服,感觉非常好。这么漂亮的步道,我要请跑友们都来打卡!”陈秋萍对家门口的这条健身步道赞不绝口。

据介绍,环城河健身步道选用了创新性的材料和施工工艺,采用了国内首创的同色系三种EPDM颗粒复合配色,不仅弹性好,还具有不炫光、不刺眼、经久耐看的优点。其中,荧光三色步道和七色彩虹荧光广场采用弹性荧光颗粒,在相关灯具的辅助下,可呈现出绚丽的星空荧光效果。

据了解,近年来,海陵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体育为民突破行动,继去年投资近千万元,增加小型体育设施的基础上,今年继续投入2850万元,用于建设群众身边体育场地。除环城河健身步道以外,还将建设19片笼式灯光球场、20套健身路径和16处儿童运动设施,进一步丰富“5分钟健身圈”功能,满足各年龄段、各类人群的健身需求,实现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

责编:曾雪琦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