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百名党员干部 无偿献血迎“七一”
2022-07-01 09:38:00  来源:泰州日报  

6月30日,市中心血站在市政府大楼主楼北侧开展“无偿献血进机关”活动,倡导无偿献血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市级机关和部分事业单位百名党员干部无偿献血迎“七一”,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上午8点不到,参加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就陆续来到献血点。市红十字会的2名志愿者,在现场向大家宣传如何通过采集造血干细胞,加入中华骨髓库。市中心血站的10多名工作人员,有的在为献血者量血压,有的在做化验,有的忙着为化验结果合格的献血者抽血。现场献血的机关党员干部,挽起袖子,无偿献出自己的宝贵鲜血,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助力,传递正能量。

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市发改委工作人员李志坚,从2005年开始献血,如今他已献全血2300毫升,并多次捐献血小板。2010年,李志坚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作为一名党员,我有责任和义务带头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义务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李志坚说。来自市社会福利中心的陈书友,当天献血200毫升,自四年前第一次参加单位组织的献血活动后,他每年都坚持献一次全血。

据统计,当天献血活动从上午8点持续至下午4点30分,共有141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为46000毫升。

(记者 胡桂材 通讯员 于黎华)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