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志愿服务赶大集 文明实践暖人心
2022-09-15 09:59:00  来源: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  

“今天一站式体验了很多志愿服务项目,这个‘大集’办到了我们心坎上!”9月9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宣传和统战部联合凤凰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大集市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义诊、义剪,网络安全、扫黄打非、交通安全、垃圾分类等宣传,众多服务资源,满足了居民多样化的需求。

“接到社区通知,今天有志愿活动,我一大早就赶来了,走几步路就能免费理发,谢谢你们!”家住刘庄社区的王奶奶满意地说。

据悉,凤凰街道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截至2022年8月底,注册志愿者达12972人、开展专题活动1469余场、参与志愿者23298人次,组建志愿服务队伍8支,涵盖十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

下一步,凤凰街道将以雷锋精神为引领,不断凝聚志愿力量,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用“志愿红”描绘出“最美凤凰”的新画卷。

顾阿所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