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老民警一个举动,网友点赞“最美”!
2022-09-20 10:48:00  来源:泰州日报  

“罗塘申警官,最美的!”“非常接地气的好警官!”“我上次接了一个老人,其他人都不认就认这个警察,可见其人品绝对!”……

日前,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引来网友关注,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点名称赞。

视频的主角叫申圣昌,今年55岁,是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罗塘派出所社区民警。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每天用双脚丈量社区,努力做社区百姓的“贴心人”。

当天值班的申圣昌将前期因停车问题产生纠纷的双方当事人约到派出所调解。由于邻里矛盾积怨已久,双方争吵激烈,僵持不下,都不愿意退步,调解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为从根源处化解矛盾,申圣昌将双方当事人分开,分别做工作了解情况。其间,一方当事人家属情绪失控,坐在派出所门口,申圣昌看到后直接席地而坐,耐心地做思想工作,苦劝一个多小时。本以为是很小的举动,没想到却被过路的群众看到并拍下。

得知不少群众在视频下面点名称赞自己,“老申”十分惊讶,随后笑着摆了摆手,称只要群众需要,自己干什么都愿意。

(通讯员 李钰 周静)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