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点赞“中国好人” 汇聚向善正能量 口岸街道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22-09-26 10:18:00  来源:泰州日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德向善,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9月15日,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口岸街道举办“点赞‘中国好人’ 汇聚向善正能量”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按照“作一番省身、听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作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七个环节依次进行。在默默“三问”自己、聆听歌曲《祝你平安》后,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总书记回信里的“中国好人”短片《黄山蕴秀美 平凡出英雄》,朗诵诗歌《礼赞中国好人》。

随后,“中国好人”、口岸街道引江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竹山讲述了他的敬业奉献故事。作为引江社区“当家人”,在新冠疫情多点暴发的关键时刻,张竹山始终靠前指挥、顶在一线,科学拟定三个“必须”防疫战略,48小时无休,仔细排查,旧疾复发也不离岗,牢牢守稳了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的西大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实干书记的责任和担当。

在道德模范感人事迹的感召下,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中国好人”为镜,立足本职岗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永怀“赤子之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王馨凤 通讯员 郭美娟 贾爱兰)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