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文明委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集中学习会
2022-11-07 09:43:00  来源:泰州日报  

11月4日,泰州市文明委召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集中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文明委主任刘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臧大存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是当前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动、持续发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全面系统领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宣传阐释。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要与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人民群众日用而不觉的共同价值观念融通起来,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和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开创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系统观念,扎实学好用好《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宇彤领学《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靖江市、姜堰区、市社科联、泰州日报社作交流发言。市文明委全体委员,各市(区)文明委主任、文明办主任参加会议。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