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科技、文化、卫生 泰州海陵“三下乡”活动惠民零距离
2023-01-17 09:33:00  来源:泰州日报  

1月12日,海陵区2023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罡杨镇东楼村。

活动在美丽俏佳人艺术团带来的“鼓韵飞扬”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京剧《贵妃醉酒》、独角戏《大妈普法进社区》等节目精彩纷呈,大家在热闹氛围中共享“文化盛宴”。相关负责人为罡杨镇“四正”志愿服务队授旗,共同发布罡杨镇形象logo和宣传口号。

台上欢歌载舞,台下人头攒动。配钥匙、法律援助咨询、医生义诊、眼镜修理等便民服务,吸引了不少村民。书法家现场书写了几百幅“福”字,将新年的美好祝愿赠予村民。

海陵区特色农副产品、非遗门店产品展销区围满了村民。如火的红掌、娇艳的蝴蝶兰以及琳琅满目的年货惹人驻足,备受群众喜爱,不少产品被抢购一空。

近年来,海陵区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坚持从农村实际和群众需求出发,内容形式不断创新、丰富,把温暖送入农村,把欢乐传递到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切实为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

开展“三下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品牌活动。海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晓玫说,海陵区宣传条线积极拓展活动渠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阵地,不断创新“三下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大力推进服务多样化、活动常态化和工作品牌化,真正把温暖送到百姓身边。

(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许澍灏 沈雁秋)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