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兴化陈堡镇:志愿服务大集展现最美风采
2023-05-25 09:57:00  来源:泰州日报  

5月13日,兴化市陈堡镇开展“劳动最光荣 志愿展风采”志愿服务大集,陈堡镇八支志愿队伍面向广大群众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

陈堡镇“桃芳”志愿队、科学科普志愿队、健康志愿服务队、惠民志愿服务队等8支队伍为群众带来消防安全宣传、环保科普、义诊、公益理发、劳动权益讲座等惠民生、多领域、多样式的志愿服务。

兴化淮剧团、陈堡镇健身广场舞队、蔡堡村广场舞队等队伍带来五一现场文艺汇演,表演丰富多彩,现场氛围热火朝天。不仅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旋律的文化表演,也有关于社会主义现代化知识的抢答游戏。节目活动有小品、舞蹈、歌曲、宣讲等,形式多样,表现生动,既丰富了群众文化体验,也展现了志愿者服务的风采。

本次活动由兴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文明办联合主办,陈堡镇新时代文明所承办。

(通讯员 袁静 王安杰)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