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靖江 > 正文
农机科技志愿者下乡送服务
保障春耕生产
2021-03-19 09:42:00  来源:靖江日报  

3月15日上午,位于江平路南侧马桥镇朝西村的靖江市晟禾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热闹非凡,市农业农村局正在这里开展农机科技志愿者服务活动。来自我靖江市各镇(街道、办事处)的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代表、部分种植大户和农机管理员、农技推广人员、农机执法人员参加活动。

现场,市农业农村局的农机科技志愿者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农机大户、农机手、种植大户等宣传普及农机实用技术、农机质量投诉相关法律法规,接受咨询、投诉,并开展农机展,组织专业人员演示智能高速插秧机、无人驾驶拖拉机、“大疆”大功率植保无人机等新型农机的操作技术,推广先进农机具。

农机科技志愿者还组织大家走进培训室,仔细讲授水稻、小麦机械化收获减损技术,解答农机质量投诉的受理范围是什么、超过“三包”有效期发生质量问题并引起纠纷该如何处理、什么情况下用户可以免费更换整机等农机质量投诉24个常见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保障春耕生产,助力粮食增产增收,依法维护农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媒体记者蒋文洁)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