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靖江 > 正文
江苏靖江开展文明单位公民道德主题活动
2022-10-13 10:16:00  来源:靖江市文明办  

近日,靖江省靖江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靖’展文明风”文明单位公民道德主题活动,深入推进全市公民道德建设,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进一步营造爱党爱国、唯勤唯实、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靖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江苏省文明单位靖江市市场监管局和江苏光芒集团联合承办,围绕“爱党爱国 不忘初心”“敬业奉献 唯勤唯实”“诚实守信 共话发展” 三个篇章进行。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首激荡人心的小合唱《歌唱祖国》和经典诵读《可爱的中国》,展示了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祖国的殷殷报效之心和拳拳奉献之意。在第二个篇章中,大家通过观看短片、聆听身边典型事迹,感受敬业奉献精神。诗歌朗诵《为了心中的光芒》和江苏光芒集团宣传片让大家看到了光芒集团的拼搏历程和光芒人的拼搏精神。

现场还通过对话的形式,邀请江苏省劳动模范、泰州最美诚信人物、江苏光芒集团董事长范朝洪分享创业发展经历,让大家感受企业发展的初心之路和文明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劲精神动能。“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我深受启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方向,提高自身素养,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江苏光芒集团工作人员于玲说。

责编:靖江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