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靖江 > 正文
江苏靖江:“圆梦‘微心愿’ 爱心伴成长”帮扶活动举行
2023-01-03 15:17:00  来源:靖江市文明办  

小城聚大爱,寒冬涌暖流。近日,江苏省靖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举行“圆梦‘微心愿’爱心伴成长”帮扶活动,为参加“微心愿”征集活动的孩子们集中送上爱心物资。

今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局、融媒体中心连续第3年开展“圆梦‘微心愿’爱心伴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前期共征集“微心愿”51个。孩子们的“微心愿”发布后,立即得到社会各界的迅速响应,51个“微心愿”很快被全部认领。爱心人士通过快递邮寄、上门捐赠等方式,为孩子们送来暖冬新衣、学习用品等物资,善意和爱心汇聚的汩汩暖流,在马洲大地升腾涌动。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认真对物资进行了登记、分类、整理、编号。记者了解到,除了孩子们“微心愿”中提到的新衣服、学习用品、自行车、玩具外,活动还收到了7100元爱心善款。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根据爱心人士的捐赠意向,明确了受捐对象,并决定采用集中发放和分户送达的方式,将爱心物资送至孩子们手中。

12月24日一早,志愿者们就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忙碌起来。志愿者黄惠进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协助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清点物资,核对名单。他说,看到孩子们领取心愿物资时开心的笑脸,自己也感觉十分高兴。一些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展现企业帮扶的社会责任。江苏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强介绍,公司在获悉活动信息后,第一时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取得联系,认领了孩子们的微心愿。作为一家健康型企业,公司还为51名孩子每人准备了一份健康营养礼包,内有维生素C、维生素B和维生素类的软糖。“希望能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吴强说。

集中发放结束后,剩余部分物资将由市教育局及各校分户送达孩子们手中。

责编:靖江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