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泰兴 > 正文
泰兴元竹镇种下一片春光和美好
2021-03-15 10:10:00  来源:泰兴日报  

3月12日下午,元竹镇组织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元竹”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丁庄丁前五组河塘两侧,该镇党政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等80余人井然有序地开展植树活动,清理杂草、铲土挖塘、扶苗填土……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桂花、红榉、紫薇等绿化苗木800余株。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也增强了干部群众的绿化意识,激发了大家爱林造林的热情。

近年来,元竹镇高度重视乡村绿化美化,使之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形成了干群合力、镇村联动的良好局面。目前,该镇12个村居的绿化美化建设工程已全部开工,专项资金投入达300余万元,计划栽植绿化苗木11万棵,品种包括栾树、落羽杉、桂花、香樟、香橼等。“今后,全镇将继续上下齐心,科学规划,不断提高管护水平,递交好美丽元竹建设的‘绿色’答卷。”元竹镇副镇长张卫华表示。(全媒体记者 蒋凯 通讯员 姚俊茂)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