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兴化 > 正文
兴化市又一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2021-03-16 09:36:00  来源:兴化日报  

3月11日下午,兴化市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吾悦广场海洋馆举行。

近年来,市科协持续推进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截至目前,兴化市已建成各级科普教育基地9家。本次将吾悦广场海洋馆建成兴化市科普教育基地,就是要充分发挥社会资源优势,开发优质科普教育资源,积极组织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科普活动,努力打造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方法的重要阵地,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养、促进科普教育事业发展。

市科协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建设更多的市级、省级、国家级的科普教育基地,为提高兴化市青少年的科学素质搭建更多的平台,为兴化市的教育事业贡献科协力量。

在短暂的揭牌仪式后,来自楚水小学和新生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在海洋馆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海洋馆,市科协负责人和海洋馆负责人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科技大礼包和礼品。

(全媒体记者 陈秋雨 管新宇)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