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10个人5集体获全省“两优一先”表彰
2021-07-02 09:17: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百年奋斗历程史册长存,新的蓝图展开壮美画卷。7月1日下午,江苏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在宁举行。会上,宿迁市10名个人、5个基层党组织接受表彰。

其中,沭阳如东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桂官,泗阳县春晖民间助学协会会长、泗阳县总工会副主席(兼)、宿迁市志愿者总会副会长张矾,泗洪县双沟镇雪二新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马永波,宿城区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福利院院长周莉,宿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朱伟光荣获“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江苏永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科科长戚晓蕾,沭阳县新河镇党委书记葛恒平,宿迁市宿城区埠子镇肖桥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陈茂章,宿迁市公安局政治部组织教育处四级警长赵克阳,宿迁市钟吾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勇荣获“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泗阳县众兴街道红光社区党委,江苏景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沭阳县卫生健康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评“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沉甸甸的奖章,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我市受表彰对象纷纷表示,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将立足各自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领悟好、传承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新的贡献。(李文静)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