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文明”的走心文案来了,来看广告人眼中这一城的风景
2021-07-08 10:06:00  来源:宿迁网  

近日,由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宿迁市文明办、宿迁市城管局、宿迁日报社联合主办“献礼建党百年·共建文明宿迁”2021宿迁公益广告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得到了江苏省广告协会宿迁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献礼建党百年·共建文明宿迁”2021宿迁公益广告大赛一开赛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新华社、交汇点等主流媒体的转发。

一城文明风,满目幸福景。细品宿迁,你会发现,文明是这座城市最靓丽的美景。“献礼建党百年·共建文明宿迁”2021宿迁公益广告大赛收到了宿迁广告人以独特的、创意的方式展现出的宿迁文明!

来和记者一起看一下选手的参赛作品吧!(记者 王艳珅)

《时时刻刻文明在我身边》

《文明礼让》

《揭开文明力量》

《文明之风》

《照亮文明正能量》

作品征集仍在火热进行中,至7月16日结束,不论是设计、创意领域的专业人士、院校学子,还是普通爱好者,都可报名参赛赢取大奖,优秀作品将代表宿迁参加“2021全国公益广告大赛”。

目前,距离大赛截稿还有9天时间,想要展示才华的市民,可得抓紧时间了哟!

参赛作品如何报送呢?

1. 本次大赛仅限线上提交作品,主办方开通活动专属邮箱,所有参赛者请通过发送邮件形式参与。报名邮箱(suxinwen2015@126.com)

2. 参赛者投稿时,须同时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主办方依此评选、颁发获奖证书。提供信息不完整或不实的,取消参评资格。

3. 参赛作品为初次投稿,未参加过其他任何赛事。

4. 参赛作品紧扣主题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思想文化内涵丰富,价值取向正确鲜明。

5. 参赛作品上一律不得标注参赛人姓名、参赛单位名称等创意元素以外任何信息。

6. 报送作品时,每件作品需填写一张作品登记表,广告作品和登记表均以“类别号+作品名称”命名,作品名称须与登记表中的名称保持一致。同一单位报送多件作品的请填写作品汇总表。

报名咨询电话:0527-84389082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