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假期文明出游 为美景锦上添花
2021-09-23 09:10:00  来源:宿迁手机台  

中秋假期,不少市民选择举家出游,享受惬意时光。宿迁各地景区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出行出游 不负最美风景”主题活动,做好文明旅游的宣传引导,让文明出行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在宿迁市泗洪县洪泽湖湿地景区门口,游客按秩序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出示“苏康码”“行程卡”后排队等待入园。景区方面也采取预约的方式科学分流,让游客玩得安心、放心。

一方面是通过大屏和广播,以及包括展台加大宣传的力度;第二是增派巡防人员在重要节点进行巡逻,提醒游客做文明旅游人。

同样,宿迁市宿城区项王故里景区也迎来了旅游高峰期,游客们在入园以后,都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当然是积极配合我们景区的工作了,进门也量了体温,也佩戴口罩,出示了行程码。

此外,旅行中的文明之举也处处可见。在宿迁市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随意摘花的行为少了,爱护花草、文明拍照的游客多了;在沭阳县韩山风景区,市民们也能随手打包垃圾,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