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宿豫:一封手写感谢信为抗疫注入温暖力量
2022-04-25 15:45:00  来源:中共宿豫区委宣传部  

日前,宿迁市宿豫区曹集乡花园里村党群服务中心收到居民张用良手写的一封对志愿者、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干部饱含真情的感谢信。

原来,4月14日晚上10点左右,张用良85岁的母亲不慎摔伤了手臂,急需治疗,志愿者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120,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4月20日,张用良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花园里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手中,感谢志愿者们的帮助。

张用良说:“当时,我母亲蹲到地上都疼哭了,我看到她手腕当时就肿了,可能断了,我心里急坏了。”张用良说。他跑到路上寻求帮助,正好遇见正在进行社会面管控巡逻的花园里村党委副书记蔡可和几位志愿者,说明情况后,大家立即前往张用良家中查看老人情况。“我们到现场看了情况,立即拨打了120,120到了之后,我们帮他把老人抬到救护车上面,直到车开走了以后,我们又继续巡逻。”蔡可说。

经医生诊断,老人手腕骨折,及时进行了固定处理,身体别的地方没有大碍。张用良一家对志愿者的帮助非常感激,回想这一段时间来,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便情真意切地写下了这封感谢信,并送上自家种的特产。张用良在信中写道:“谢谢你们,披星戴月,任劳任怨!谢谢你们负重前行,换我们岁月静好!谢谢你们夜以继日,严防死守!”这一字一句饱含深情的感谢信,是对志愿者们工作的认可和鼓舞。

“看到这封感谢信,我非常感动,字里行间里对村支两委工作还是比较认可的,这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曹集乡花园里村党委书记蔡佩君说道。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