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2022年宿迁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2022-06-17 09:53: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武蕾 时晓凯) 6月16日上午,“共迎二十大 博爱正青春”——2022年宿迁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宿迁学院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齐敦品,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闫辉,宿迁学院校长刘志远出席仪式,共同见证项目启动。

刘志远在致辞中说,项目的启动既是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关键一环,也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实际行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学校红十字文化研究、项目实施、技能培训和服务育人的能力水平,推动学校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闫辉强调,市红十字会和高校在传承好以往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活动重点,做好动员培训,拓宽服务范围,高质量做好暑期志愿服务组织工作,创造性开展既有特色、又有实效的活动;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壮大志愿者队伍,做好宣传引导,营造有利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创新活动方式,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高校红十字工作健康发展。

齐敦品对宿迁红十字志愿服务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寄予新的希望。他要求,宿迁市红十字会和宿迁学院要积极探索红十字志愿服务标准和课程体系,努力构建具有红十字特色的育人模式,加大对“博爱青春”项目支持力度,结合学校特色不断创新“博爱青春”项目内容。

仪式上,齐敦品为宿迁学院荣获2021年度省级“博爱青春”最佳人气奖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为2022年“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队授旗,宿迁学院红十字志愿者进行了相关项目展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