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暖心阅读迎新春
2023-01-19 14:53:00  来源:宿迁手机台 · 沭阳扎下镇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丰富学生的假期精神生活,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月17日,扎下镇周沟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暖心阅读迎新春”主题阅读活动。

周沟村朱玲表示,阅读活动不仅拉近了村民之间的距离,为大朋友、小朋友提供了一个读书的环境,也让更多的“低头族”来到书屋增进交流,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本次活动,我们特意邀请寒假在家的大学生志愿者加入进来,对于小朋友们在阅读过程中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帮助孩子们畅快遨游书海。

下一步,周沟村将持续开展群众性全民阅读活动,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文化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阅读质量、传递阅读兴趣、营造书香氛围,让孩子们在阅读中发现自己,得到成长,传播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正能量。(陈红)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