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宿城:“温馨长廊”话家常 家门口有了新课堂
2023-02-08 09:43: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朱静)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党性修养,丰富学习教育形式,2月5日下午,宿迁市宿城区项里街道关口社区开展了一场“我是冬训主讲人”微宣讲活动,让党员从“听众”转变为“主角”,用熟悉的乡音“说理”,以关心的话题“议事”,从而推动理论更接地气、更聚人心。

“我们要融入群众,不仅要做好服务,还要向居民征求建议,及时解决好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居住在这小区里更舒心。”在香榭里·明珠小区的“温馨长廊”,现场党员结合小区实际,对如何服务好居民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提建议、谈愿景,共同分享这些年身边的发展变化。“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时代勇攀高峰,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为老党员和一名文艺工作者,田新龙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讲述如何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身边,送进千家万户,增强群众的文化自信和精神力量,精彩的演讲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今天家门口的交流课堂极具趣味性,像今天这样,以人人是‘主角’方式交流,大家既能学得愉快,又能学到知识,我觉得非常好,也愿意听。”年轻党员陈文深有感触道。

“接下来,关口社区将持续开展‘我是冬训主讲人’活动,让越来越多身边党员走进冬训,走近受众,把‘文件语言’转化为群众语言,助推党的理论深入基层、落地生根,打造居民家门口的思政课堂。”关口社区党委书记朱其才表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