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志愿服务“微力量”撬动社区居民幸福生活“大能量”
2023-03-07 08:11:00  来源:速新闻  

“大爷,您坐好,我给您理理发。”“这是反诈宣传册,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2月28日上午,在宿迁经开区古楚街道罗土塘社区蓝天苑小区,热闹非凡的“三社联动 幸福邻里”爱心集市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

爱心义剪、反诈宣传、法律咨询……活动中,来自宿迁市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罗土塘社区的志愿者,分工合作、密切配合,通过集中设置“便民服务”“法律咨询”“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摊位,为群众提供各类便民服务,把服务直接配送到居民家门口,深受群众喜爱。

“今天的爱心集市活动很新颖、很接地气,将党员冬训传统的说教形式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非常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党员张荣杰说道。

当天,罗土塘社区与宿迁市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本次结对共建将根据双方品牌活动特点,依托罗土塘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党群微家、邻里驿站、车手微家及宿迁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服务阵地,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推进社会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姜菊丽)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