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沭阳:每月5日定为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 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
2023-03-07 10:59:00  来源:人民网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上午,江苏沭阳县正式启动实施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活动,将以后每月的5日固定为小区党支部便民服务日,由各小区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维修、健康、咨询等8类便民服务,提升小区党支部引领功能、服务质效,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沭阳县东园社区阳光天地小区党支部书记魏从如表示,“便民服务日”既是服务民生的前哨站,又是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下一步,该小区党支部将立足群众需要什么,便民服务就提供什么,实现精准对接,坚持定期为辖区居民提供健康问诊、爱心理发、磨刀磨剪子、报刊阅读等多元化的免费便民服务,真正从小切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沭阳县沭城街道东园社区阳光天地小区内中老年人居多,平时生活中有很多不便,当天的便民服务日活动特意安排了理发、缝纫、修鞋、测血压等多个免费项目,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据了解,当天,沭阳县212个小区党支部集中组织开展了便民服务日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维修类、健康类、为老类、为小类、文娱类、宣传类、咨询类、其他类等8类便民服务,累计提供各类服务1087项,吸引约2.6万人参加。(相哲 赵万里 黄启源)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