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爱心传递 英雄教师丁成闯的故事还在继续
2023-09-11 09:44:00  来源:宿迁网  

“今天,黔西南州木咱镇坝力小学师生委托我将一块锦匾回赠给丁成闯老师,感谢他的爱心……”9月8日下午,在宿豫区千鸟园广场东侧的“迅哥有约”关爱工作站,“2023江苏教师年度人物”丁成闯从“迅哥有约”关爱工作站站长陆迅手中接过了这块锦匾。

今年7月,丁成闯将自己见义勇为获得的5000元奖金捐赠给坝力小学,坝力小学按照当地风俗向丁成闯回赠精美的锦匾,锦匾上细密的针脚和繁复的花纹表达着坝力小学师生对丁成闯的感谢。

“前几天,我收到了影石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给我的10000元奖金,我决定将这笔奖金继续捐赠给坝力小学。”活动现场,丁成闯将最近获得的奖金再次捐出,将奖金用在更需要的地方,他希望坝力小学的师生可以在更好的条件下努力学习。

9月10日上午,“迅哥有约”关爱工作站同时聘请丁成闯、杨欣、张业花为工作站思政辅导师,帮助有需要的服务对象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坚定的理想信念。面对“新身份”,丁成闯表示,自己并非公众人物,只是一名普通教师,他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继续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去坝力小学看一看那里的孩子们。(丁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