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梦圆小康”老少同台演讲比赛举行
2020-08-22 10:15:00  来源:南京日报  

8月21日上午,由南京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团市委、市关工委、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梦圆小康”老少同台演讲比赛举行。省市关工委领导李明朝、钱协寅、胡序建、汪正生、盛金隆、刘国华、钱继红出席。

通过各区、各系统关工委的精心组织和预赛选拔,共有14组老少组合选手进入昨天的决赛。参赛选手们以抗击疫情、圆梦小康为主线,讴歌时代楷模、弘扬中国精神,抒发对迈进全面小康新时代的美好展望,充分展示了青少年心系祖国、情归祖国、奉献祖国,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精神风貌。

今年初,市关工委会同市文明办、教育局等七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爱党爱国,立德立行”主题教育的通知》,部署开展了“德法同行”主题系列宣讲、“在追梦中赛跑,做时代新人”网上主题征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梦圆小康”老少同台演讲比赛也是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融媒体记者 毛庆 通讯员 王勍 实习生 张君仪)

责编:张理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