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先锋90后”评展活动启动
2021-04-16 08:04: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郁芬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彰显百年大党生机活力,江苏近日在全省启动“先锋90后”评展活动,逐级推选千名先进典型,集中展示百名先锋代表时代风采,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经历百年风华,中国共产党依然青春,已步入而立之年的“90后”党员们,正活跃在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教育卫生、民生建设、为民服务、基层党建等战线上,越来越多地发挥着中坚骨干作用。为展示青年党员风采,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省委组织部联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全省开展“先锋90后”评展活动,动员全省“90后”党员学党史见行动,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在全省由下而上共征集1000名(个)左右“90后”青年党员和青年党员集体,从中择优遴选并展示100名(个)典型代表,以优秀青年党员的群像群塑,彰显百年大党的青春活力,推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带动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除了组织推荐外,本次评展还设置了自荐方式。如果“90后”的你,政治素质过硬,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或者“90后”青年党员数量占2/3以上的基层党组织(集体),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在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都可以通过交汇点新闻APP、中国江苏网“先锋90后”征集栏目报名自荐。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