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21-06-11 08:07: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叶勇 姚依依  

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六届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10日在泰州天德湖公园开幕。副省长陈星莺出席。

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是省体育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探索创办的线上综合运动会。今年,运动会将继续构建“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的网络运动空间,不断深化“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的理念,让体育活动更丰富、参与方式更多元、指导服务更贴心。运动会按照网络化、趣味性、综合性原则,共设“云端秀”“云打卡”“云对抗”“云擂台”4个板块41个项目。广大健身爱好者通过手机,就可以选择喜欢的项目和形式参加比赛。

本次开幕式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省残疾人联合会、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泰州市政府主办。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