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战疫一线|江苏电信全程通讯保障守护“宁”
2021-07-28 14:17:00  来源:江苏邮电报  

截至7月27日23:00,中国电信南京公司共出动通信保障人员1716人次、保障车406辆次(含无线应急通信车9辆次);保障省、市、区疫情防控电视电话紧急会议10场;应急开通电路12条、宽带445条(其中百兆专线宽带40条)、临时提速宽带3条、电话143部、裸纤4条;紧急安装疫情视频监控摄像头391个、智能门磁1099套;紧急扩容和容量优化调整211处小区、完成1892处核酸检测点第二轮无线通信信号巡检优化,并针对第三次核酸检测可能新增的15处检测点提前进行无线信号巡检优化。

此外,分公司完成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办公网络建设;为南京市信息中心紧急开通30台疫情防控虚机;为鼓楼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溧水人民政府、秦淮区人民政府、玄武区卫健委、卡子门锦江之星、亚朵酒店等抗疫指挥及重点单位开通电话中继连选功能;为12345紧急扩容2次,共增开30个12345坐席;紧急开通市公安局PRI电路10条;为省信息中心核酸采样系统15条专线、省疾控中心1条专线、第一医院1条专线紧急开通80端口;紧急开通浦口区政府裸纤3条、浦口公安局疫情有租纤1条。

到隔离点去

昨天下午,中国电信江宁分公司接到江宁区防疫指挥部急电,要进行新冠密接者的集中隔离,目前初定地点在江宁某学校宿舍楼,要求今天中午12点前完成5栋宿舍楼750个房间的网络覆盖。

一声令下,火速集结。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研究方案。分公司副总经理潘勇第一时间召集设计施工及维护部勘察现场。下午3点,分公司召开防疫需求紧急会议,要求全力建设隔离点,前后端联动,紧急部署分工,前端负责联系校方确定房间数量,业务具体需求,后端负责现场资源配置。当晚,分公司组织突击队进场作业,连夜开展光缆布设。南京分公司业集中心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撑,紧急调配10人专门受理,在市公司的高效协作下,从无资源到实现地址覆盖仅用时6个小时。分公司现场调配数十名装维人员现场待命,工单一到立刻受理。

28日晨,分公司总经理王小彬、副总经理潘勇现场督战,要求大家在做好防护自我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彰显电信人的担当,现场正在紧急安装。

江宁电信人连夜赶工,不畏艰苦,齐心协力参战江宁某学校隔离点抢装工作,在抗疫战场上彰显国企担当。

到“猎鹰号”气膜实验室去

根据政府要求,青奥体育馆应急改造为临时医疗中心,需连夜完成“猎鹰号”气膜实验室建设。7月25日下午4点,中国电信浦口分公司江浦支局接到建设千兆专线宽带任务,用以实现南京至广州的实时高速数据传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浦口分公司立即成立维护安装部、政企部、支局三方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制定了专项保障方案:政企部负责业务受理,江浦支局负责施工协调,维护部负责放缆和网络开通调试。通过各方集中支撑,前后端协同,分公司在3个小时内完成了1000M专线光纤宽带的建设,有力保障实验室进行数据传输,赢得了客户认可。

浦口分公司将持续发挥好信息通信服务优势,闻令而行,不讲困难、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到一线去

7月26日,根据江宁区政府要求、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组的工作部署,中国电信江宁分公司为第一批中风险封闭小区——殷巷社区龙湖文馨苑安装智能门磁,为封闭小区提供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实时展示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来源、数量、位置和隔离天数等信息,直观展示居家隔离人员开关门情况,以短信或语音方式实时推送监控预警给社区管理人员,以数据化方式便捷社区管理。

7月26日上午,化工园区营销中心拿到了门磁400套,协同南钢分局人员,紧急加班加点开始调测门磁设备,安排人员购买电池、写编号、贴标签、录入表格、匹配数据等等,同时协调装维人员即刻开展上门安装工作,以最快的行动能力支持街道防疫工作。

7月27日夜里,电信装维人员装着厚重闷热的防疫服克服重重困难在隔离人员家门外安装门磁,一个晚上下来,他们的衣服被雨水和汗水浸湿了一遍又一遍。江苏电信人为南京的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获得了一片赞许,值得我们点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