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扬州24小时织就防疫通信“安全网”
2021-08-01 12:19:00  来源:江苏邮电报  

7月28日,扬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扬州发现一例南京来扬新冠病毒核酸初筛结果呈阳性人员,要求全体市民迅速开展核酸检测。

扬州疫情告急!中国电信扬州公司迅速响应,冲锋一线,全力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化保障,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战斗,织就防疫“安全网”,再次彰显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第一时间 紧急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收到广陵、邗江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紧急通知后,上午9时许,扬州分公司广陵、邗江区营销中心紧急动员,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当地政府核酸检测支撑保障工作,要求全体员工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保障主城区各核酸检测点的迅速搭建。

第一现场 快速响应

上午11时,邗江区营销中心各农村支局闻令而动、快速落实,与当地社区做好对接,从布放光缆、规划线路到接入电源,不到两个小时便完成了公道镇、西湖镇第一批9个核酸检测点的综合布线和宽带网络调测开通工作。

针对主城区已启用的核酸检测点需要进行线路调整的情况,分公司同时快速响应,组建支撑保障小组,安排工作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服进入检测点进行装移机,密切监控网络速率、用户负荷等情况,确保一线人员生命安全,全力保障主城区核酸检测点的取样工作。

第一速度 全力保障

晚8时,邗江区营销中心接到邗江公安分局的通知,要求对辖区内所有核酸检测点安装视频监控。时间紧,任务重。他们迅速集结片区内业务支撑骨干,分为6个组,每组2-3人,组建装维突击团队,连夜奔赴各乡镇街道检测点,勘探现场线路情况,协调供电等问题。晚10时,邗江区营销中心领导、管理支撑人员驱车前往6个街道的16个检测点,将全部监控摄像头配送到位。至晚12时,已顺利安装监控设备12个,还有4个线路复杂的检测点也在29日凌晨3时全部完工。

晚11时,广陵区营销中心接到广陵公安分局紧急通知,29日起广陵区也将实行全员核酸检测,现急需安装检测点宽带。

考虑到时间紧张,且需要安装的广陵区检测点还很多,区局决定立即抽调8名骨干线务员,连夜投入到各核酸检测点。经过一夜奋战,至29日上午9时所有检测点安装完毕,共计宽带150部、视频云及专线5条、天翼云会28部、VPDN卡80张。

此外,广陵营销中心的党团员志愿者也主动请缨,帮助汶河街道搭建帐篷10顶,全方位支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