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2021-09-08 08:19:00  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6日从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为高质量推进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省运会将招募志愿者约7000人,分为赛会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两类。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优先;具有计算机应用、文字速记、新闻信息写作、导游、医疗救护、体育竞技等专业技能的申请人优先。

其中,赛会志愿者招募6000人左右,以在泰州的高校、中职院校学生为主体,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28日至11月30日。社会志愿者招募1000人左右,以各赛区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职工为主体,报名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31日。

报名方式:申请人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以真实姓名登录省运会志愿者线上报名及管理系统注册,根据在线报名提示,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并在网上提交。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