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月满中秋 礼赞祖国——洋口镇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文艺展演
2021-09-19 14:32:00  来源:海韵洋口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丰富镇区广大干群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华传统美德和文化知识宣传到每位观众的心中。9月18日下午,洋口镇(沿海经济开发区)、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机关党委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文艺展演。节目由镇区机关各局办、村居、企业、教育、卫生等多个党支部选送,精彩呈现了舞蹈、诗朗诵、合唱、三句半、相声、小品、音诗画等节目。

整场活动分为“月满中秋”“礼赞祖国”“唱响青春”三个篇章,围绕欢庆中秋佳节、献礼祖国华诞、激昂青春力量,唱响了奋力开启小洋口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主旋律,展现了洋口人民团结拼搏共建美好明天的精神风貌。

开 篇

活动在洋口镇扬帆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

第一篇章 月满中秋

洋口镇洋口小学党支部顾景红、于星晖、陈丽萍、於荣荣、何佳敏带来诗朗诵:《明月中秋意》。

如东县新天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姜维、沈庆庆、郭娟娟等人带来合唱:《打起手鼓唱起歌》。

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张天文、钱美娟等人带来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

海正药业南通有限公司党总支藏族职工格桑多吉演唱《阿妈的手》。

梁剑、于映红、康小娟、吴志娟等人带来歌伴舞:《十五的月亮》。选送单位:洋口镇为民服务中心党支部、洋口镇古坳中学党支部。

第二篇章 礼赞祖国

古坳初中学生带来朗诵:《永远的红》。选送单位:洋口镇教育联络组党总支。

新林小学学生带来舞蹈:《星星在闪烁》。选送单位:洋口镇教育联络组党总支。

洋口中学学生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选送单位:洋口镇教育联络组党总支。

张铁兵、缪美红、季丛亮、万安琪带来三句半:《乡村振兴展新颜》。选送单位:洋口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党支部。

南渔村海之韵舞蹈队带来舞蹈:《丰收渔鼓》。选送单位:洋口镇南渔村党委。

第三篇章 唱响青春

洋口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唐甜甜、李璐茜,姚佳欣等人带来舞蹈:《给青春理个短头发》。

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机关党支部蒋坤带来吉他弹唱:《500英里》。

赵晶、徐瀚文、朱爱琴等新进机关工作人员带来音诗画:《绽放青春 追梦洋口》。选送单位:洋口镇党群办党支部。

活动现场开展了“双聚双高”强作风 “青春有我”显担当——洋口镇“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结对仪式包括了赠书、颁发聘书、师徒代表发言等议程。

结 语

洋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沿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缪锐对整场活动作点评。

穿插知识问答环节

活动中穿插了党史、“双聚双高”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全民阅读等相关知识竞答环节。

本次活动邀请了如东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李奕涵现场指导,“一镇两区”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国有公司人员、各村以及驻镇单位党组织书记观看了文艺汇演。

责编:李笑林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