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闭幕
2021-10-23 09:18:00  来源:新华日报  

21日,第三届“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大赛”在射阳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汇聚淮剧、锡剧、越剧、沪剧、黄梅戏、采茶戏等26个剧种、32台小戏。经过为期3天的比赛,淮剧小戏《村主任喊你上直播》、黄梅戏小戏《火红的石榴》、两夹弦小戏曲《公鸡过寿》3个小戏获组委会大奖,小淮戏《一只袖章》、沪剧小戏《哭脸和笑脸》等8个小戏获金奖。

此次大赛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以及江苏公共文化云等八省公共文化云联动同步直播,收看人次超170万,让全国观众享受到华东六省一市现代地方小戏创新发展的成果。由射阳县推送的淮剧小戏《村主任喊你上直播》,讲述了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农民种植的蔬菜瓜果大量滞销,村主任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带领村民开展网络销售农产品的故事,受到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小燕 吴融 戴超 刘燕

责编:唐韵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