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新春送暖!葛莱、李淑侠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张公兰、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景宏
2022-01-20 08:48:00  来源:徐州文明网  

1月19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专程赴沛县看望慰问第二届全国道德模范张公兰和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景宏,为她们送去新春祝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房浩,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沛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士鹏等陪同慰问。

今年92岁的张公兰曾侍奉孝敬婆婆整整64个春秋,其事迹在苏鲁豫皖交界一带传为佳话,于2009年当选第二届全国孝老爱亲模范。葛莱副部长向张公兰老人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与他亲切交谈,并嘱咐老人子女传承好孝老爱亲的好家风、精心照顾老人生活,示范带动更多人遵德守礼、崇德向善。

李淑侠部长和张公兰及其家人亲切交流,了解老人的生活近况,向老人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发挥余热,激励带动更多人弘扬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含辛茹苦抚养5个侄子侄女的“最美婶娘”张景宏于2021年11月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在沛县阳光小区的家里,葛莱副部长向张景宏及其家人致以新年问候、送上慰问金,鼓励她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社会向上向善。张景宏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发挥余热、回馈社会。

李淑侠部长高度称赞张景宏的感人事迹,向她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继续传播正能量,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的人向上向善。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