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座谈会
2022-06-14 07:49: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6月13日,省妇联在南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座谈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是送给广大少年儿童的最好节日礼物,是对广大儿童工作者的巨大鼓舞,是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问题的深刻解答,为做好新时代儿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围绕立德树人主线,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持儿童优先理念,厚植儿童关爱环境土壤。强化协同育人原则,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谆谆嘱托转化为推动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举措,用心用情履职尽责,努力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黄慧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