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电力“红马甲”点亮千年古镇
2022-06-15 08:1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商睿 蒋媛杰) 端午期间,如东县栟茶古镇游人如织,一场盛大的民俗文化活动正在这里举行。身披红色马甲的国网南通如东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值守在景区配电室旁,守护这场文旅盛宴。

漫步千年古镇,游客们夜眺东莱阁、观灯赏乐,感受人文风情与电力之光交织融合展现的绚丽美景。栟茶供电所所长李七朋介绍,将景区划分成若干个区域,每个区域内安排一名负责人,负责区域用电安全。每一间配电室、每一条线路,甚至每一盏灯光都落实到人。

栟茶古镇核心区“一街两岸三巷”有这般灯火璀璨、热闹非凡的景象,离不开南通供电公司的积极推动与栟茶供电所的密切配合。古镇建设初期,栟茶供电所全力配合南通供电公司推动全电街项目。从项目改造的拉线布点到商户急办电,栟茶供电所始终坚持从建筑整体构造、客户用电需求、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等角度出发,为古镇景区提供最可靠、最经济的布线接电方案。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