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来苏专题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
2022-07-29 08:19: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7月26日至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率调研组来我省就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民主监督调研。28日,农工党中央对口我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南京举行,杨震出席会议并反馈监督意见建议,副省长储永宏到会作表态发言。

杨震指出,近年来,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突出位置,全力推进长江生态环境整治,长江生态环境显著改善,长江大保护文化建设初具成效,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江苏沿江各市在长江大保护工作中探索形成了许多成功经验和鲜活做法,要及时总结,大力宣传推广,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贡献更多“江苏智慧”。杨震还向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反馈了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储永宏在汇报中指出,江苏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重点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推动整治提升,全力支持配合农工党中央开展民主监督,认真落实好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苏期间,农工党中央调研组一行在泰州、扬州、镇江进行了调研。

记者 徐睿翔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