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领导走访慰问驻苏部队官兵
2022-07-30 09:59:00  来源:新华日报  

今年是建军95周年,“八一”建军节前,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副省长胡广杰分别看望慰问驻苏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在武警江苏总队,邓修明在武警江苏总队司令员何松利陪同下,与官兵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他说,近年来,武警江苏总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实战化训练演练,各项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在抓好练兵备战的同时,部队官兵牢记为民宗旨,积极承担应急处突、抗击疫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继续积极支持武警总队建设改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当好武警总队官兵的坚强后盾。在驻苏空军航空兵某师,邓修明详细了解军事装备和日常战备训练情况。他说,空军航空兵部队是重要作战力量,你们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江苏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部队建设及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实际问题,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更加有利条件。希望驻苏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江苏发展,军地同心、军地合力,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

在盐城海警局,胡广杰先后来到军史长廊、海警执法员训练和生活区,与大家深入交谈。他说,长期以来,广大海警官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特别是在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维护海上治安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支持驻苏部队现代化建设,积极为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在92985部队95分队,胡广杰来到监控室、综合值班室等,详细了解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92985部队加强实战化训练,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我们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责编:张翔
上一篇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