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02 08:0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8月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惠建林指出,全省统战系统要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整体把握、系统领会、一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创全省统战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惠建林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全体统战干部,深刻认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取得的一切伟大变革、伟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彰显统战担当、作出统战贡献。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统一战线面临的时和势、肩负的使命和任务,全力推动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要持续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教育引导广大统战干部以良好形象和扎实成效赢得党外人士的尊重和认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黄慧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