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评选首届“百佳家庭农场”“十佳家庭农场服务联盟”
2022-08-04 08:03: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琼) 首届江苏“百佳家庭农场”“十佳家庭农场服务联盟”寻访发布活动即日启动,寻访活动旨在挖掘一批发展理念新、产品质量优、经营效益好、技术水平高、带动能力强的家庭农场和家庭农场服务联盟,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全省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

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农业科学院指导,省农学会联合南京农业大学金善宝农业现代化发展研究院、省社会科学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南京林业大学农村政策研究中心共同发起,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冠名,江苏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新华日报经济新闻部、南大尚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申报百佳家庭农场的主体须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或省级巾帼示范家庭农场,家庭农场开办5年以上,经营者年龄不超过60周岁,广泛运用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等条件。申报十佳家庭农场服务联盟需满足成立一年以上、申报主体的成员中有不少于20家家庭农场等条件。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