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六届“江苏慈善奖”表彰大会举行
2022-09-06 07: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第六届“江苏慈善奖”表彰大会举行

吴政隆作出批示 许昆林会见获奖代表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在“中华慈善日”和“江苏慈善周”到来之际,9月5日,第六届“江苏慈善奖”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省委书记吴政隆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会见获奖代表。

吴政隆在批示中指出,慈善是惠及社会大众的崇高事业,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全省各级慈善组织、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凝聚崇德向善的慈善力量,传递温暖、播撒真情,谨致以崇高敬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慈善事业舞台广阔、大可作为。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普及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更好地激发和汇聚慈善力量,不断开创江苏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昆林在会见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奖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慈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在简要介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后说,近年来,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慈善事业作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加大政策支持,推动慈善力量在促进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疫情防控、增进社会文明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批又一批爱心企业和个人,先富不忘后富,投身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引领了时代新风尚。希望大家继续以张謇等先贤楷模为榜样,以强烈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投身公益、回报社会,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慈善帮扶活动,凝聚向善向上的正能量。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实施慈善法,进一步提升慈善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让慈善事业在江苏大地更加蓬勃、更富生机。

副省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推动全省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具体工作安排。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燕文,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

“江苏慈善奖”是我省公益慈善领域最高奖。30家单位、20家慈善组织、39个集体和个人、30个慈善项目荣获第六届“江苏慈善奖”。

记者黄伟 王拓 唐悦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