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船头小课堂,宣讲二十大
2022-10-25 08:01:00  来源:新华日报  

“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来到刘埠渔港码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码头,送到船头。 黄伟娇 摄

通讯员 高玉霞 陆和煦

10月24日10时,南通外向型农业综合开发区刘埠渔港码头,20多名渔民及码头工作人员围坐船头,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当天,如东县组织基层“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来到这里开展“学习二十大 理论进基层”主题学习活动。

基层“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于振勇结合渔民生产生活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娓娓道来,让渔民群众听得进、记得住、有共鸣。大家表示,“百姓名嘴”深入浅出的宣讲,让他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将不断加强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为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埠渔港渔民唐晓军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我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应有贡献。”

当前,如东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不断创新理论传播形式,丰富宣讲内容,通过开展工地课堂、车间课堂、船头课堂、楼宇课堂等“十小微课堂”,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基层一线。

责编:王晶枫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