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2022-11-09 07:53: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顾星欣) 11月8日,江苏省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省委和省委宣传部,向获得表彰的新闻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为重要的一年,全省新闻战线牢牢把握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全力以赴、倾情投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了团结奋进、自信自强的浓厚氛围,为全省上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全省新闻战线要集中优势资源力量,迅速在全省上下广泛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思想引领,带头学懂弄通做实,把牢正确方向导向,讲好新时代江苏故事,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顺应发展大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融合创新,不断创新内容建设,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立完善全媒体传播体系,着力提升新闻舆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锤炼过硬素质,以增强“四力”更好担当社会责任、历史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省委网信办、省广电局、省记协及中央主要新闻单位驻苏机构、省主要新闻单位、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第二十五届江苏新闻奖、第十三届戈公振新闻奖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来自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党的二十大全媒体报道成果等展板、展示。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