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两项目入选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
2022-11-23 08:0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付奇) 记者11月22日从省文旅厅获悉,在文旅部最新推出的53个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中,我省南钢工业文化旅游区、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两个示范基地上榜。

南钢工业文化旅游区集人文历史、绿色智慧、工艺流程、科普教育、自然景观为一体,形成山、水、城、林相融合的工业文化旅游区,现有“红色旅游”“智慧旅游”等6条特色旅游线路。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致力于酒文化旅游建设,促进酒旅融合发展,设计“科技创新”“科普教育”等5条主题参观游线,拥有美人泉景观园等特色游览项目。

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以“工旅融合、标准引领、创新示范”为理念,重点培育工业历史遗迹、工业博物馆、现代智慧工厂、匠心制造企业等工业旅游资源,已认定省工业旅游区过百家,初步形成具有江苏特色的工业旅游产品体系。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