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总工会十四届十次全委会召开
2023-01-05 08:4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吉强) 1月4日,省总工会召开十四届十次全委会。省委副书记邓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代表省总工会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邓修明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省工会工作成绩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弘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而不懈奋斗。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组织工会干部示范带动、深学细悟,引领职工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确保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不折不扣落地生根。要把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紧密结合起来,充分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着力锻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建功立业。要坚持人民至上、职工至上,在促进职工稳岗就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助困难职工脱贫解困上持续用力,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当好广大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的坚强后盾。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强“三性”、去“四化”,以改革夯基固本,以创新激发活力,以严管建强队伍,把各级工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更好地引领推动新时代江苏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